close

今天是颱風前夕,但天空很藍..
愛到處跑跑的我還是出門去啦~
這一次的旅行地方是石門想去看看美麗的花海季,
好奇心強的我們想說偶像劇的拍攝地蛋炒飯餐廳也在那.就順道去看看嚕~




↑偶像劇翻滾吧!蛋炒飯 的拍攝場景來是保留的.來張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蛋炒飯餐廳比我想像中的小.而且是小很多很多..
米麒麟的廚房+三層他們招呼客人的地方,比我的小套房還要小..
真佩服那些攝影師們的拍照功力.可以把這小小的一個地方,拍的如此的有味道.


蛋炒飯餐廳前是老梅石槽,但我到的季節不對.所以無法欣賞道整個佈滿青苔的美麗景象
要佈滿青苔的觀賞最佳月份為4-5月,
但今天為颱風前,所以風超大,浪也滿大的
整個海邊的沙會不斷的打在身上,所以不宜久留.
因為颱風的關係,天上的雲變化的相當的快.且相當的美麗。

↑美麗的天空,不知你覺得上面那朵雲向像什麼..我覺得像湯姆龍..你覺得呢?

離開老梅.前往今天的重點地方.北海岸花海季(謝謝惠敏姐姐在月會的分享.讓我知道有這麼美麗的地方)
北海岸花海季活動官網: 
http://www.iolink.com.tw/flower/theme.htm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美麗的花田.整個心都跟著躍雀..
石門的主要花為黃波斯菊及百日草.
整個路邊都是美麗的花田

↑美麗的花田,讓人有置身在國外的錯覺~

或許因這裡較偏遠.也或許是颱風前 ..所以沒什遊客
可以自由的在花田中拍照.都沒其他的路人甲乙丙需避開..真的很棒~
前方的花海.遠方的山頭.勾勒出美麗的風景畫..

只可惜今天風太大啦~~~~害我拍的照片沒幾張可見人..全是被風吹的亂七八糟的亂髮~

↑淹沒在花海中的我..

在美麗的花海裡釋放了滿滿的壓力,眼睛及心靈都得到了滿滿的休息..真的很棒~
眼見遠方的山頭越來越黑.看似要下雨了..所以就趕快散人囉~

在花海季這段活動日子,如果有空我還會再去..
希望明天的颱風,別打壞了眼前這一片美麗的風景~讓我下次來可以看到的景跟今天一樣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4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