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7月底去了石門花海季覺得它很讚.所以想說趁結束之前再去看看..
沒想到...花多數都枯了.讓整個心情有點小小失落
不過這就是花的生命呀~所以還是拍了幾朵美美的花特寫
美麗的花搭配著藍天.還是能構圖出很美的畫的

 

今天的天很藍.跟著上一次颱風前夕的到訪相比還是有不一樣的味道
帶著小小失落的心.決定去幸福石門看夕陽去~

今天的好天氣.夕陽跟幸福石門的建築互相輝映下.真的帶給人滿滿的幸福
也難怪這裡現在已成為台北拍婚紗的熱門場地





在海邊看著美麗的夕陽讓我更加的思念起東港的家了
每次在台北看海.腦袋裡總是會浮出東港各式各樣的畫面
有些時候.也不懂自己為何會這樣衝動的一個人從東港跑來台北.
這樣衝動的闖盪到底值不值得?
但這就是人生呀~因為闖過了才更懂得珍惜.
珍惜著有家人在身旁的日子.珍惜的爸爸媽媽對我的愛跟包容
讓我在台北的生活不用對他們有著太多的牽絆.
或許哪一天.闖夠了.又回到他們的身邊

海..對在海邊長大的我來說.他真的有著特別的情感.特別的語言.
不管身在何處.它讓我跟家裡的情感.家鄉的思念.緊緊的聯繫著..

夕陽過後..又是美麗的晚霞..上天真的是個神奇的魔術家..
短短的幾分鐘後.天空又變出了另一種風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4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