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親愛的老爸的國曆生日.雖然我們家很少過國曆生日.但還是想跟他說~生日快樂!!

這2年,在台北生活,沒有辦法在他們身邊幫他們慶祝.

但8/25這一天,在心裡面還是掛寄著一件事.

今年..接下來的日子,我們家3個孩子都在外地工作了.

雖然他們不說.但是還是會覺得孤單.

很多人.很那悶為什麼我要天天打電話回家

但是聽到他們的聲音就是最大的放心+安慰

這一次的88水災.家裡也是受災戶.但在台北的我們.卻沒辦法幫他們清理家裡

心裡真的會很在意.雖然車子沒了.家俱壞了..但最少我們都還在一起

今年幫親愛的爸爸準備了一份秘密生日禮物..不知道寄到家了沒.

不管我在哪裡.我真的很愛爸爸+媽媽~真開心我是你們家的女兒

親愛的老爸.生日快樂~~~

過2天生日的老妹.也先祝妳生日快樂啦!!

再幾天我就會回家幫你開開心心的唱生日快樂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4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