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好的公司好姊妹在今天突然畢業了.

雖然我笑著跟她說再見

但是我就是捨不得呀!!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會變得如此麻基.我們可以什麼都亂亂聊

今天早上.突然的說再見

真的影響了我一整天上班的情緒呀.

雖然你也很少進公司.但是那種感覺就是不一樣呀!

雖然美國還是在世界上.但感覺好遠ㄋㄟ~

不管怎樣..我都會想你.

在你出國前.我會常常約你出來吃飯.

在你到美國的時候.我也會天天用msn跟你亂哈拉一下.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要飛去美國你那裡白吃白喝白住...

我會想你低...親愛的蔡IV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4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