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明天,我將出發往東京囉!
這一次的目的是去東京找親愛的老妹,讓她當導遊來一趟到處趴趴走的自由行~

行程完全有老妹安排,她上課的時間我到處去晃晃.
我要去自由之丘吃蛋糕,去六本木看設計,去看日本各式各樣的商店(我對花店充滿了期待)
還要去淺草寺拜拜、去吉卜力美術館,去箱根泡溫泉,去築地魚市場買魚貨..還要去幫親朋好友買東西...

呵呵~這行程真是豐富呀!
過年回家11天,在我親愛的媽咪努力叫我吃之下...整整胖了2公斤,
等到日本要努力的走路..努力的到處去...讓自己變瘦嚕!

但是日本美食我當然不會錯過低!滿心期待~~我的心已經飛到遙遠的東京去啦!!

關於東京的旅遊日記,請期待嚕!等我回來,我會努力與大家分享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4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