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趣味發現
每天我們在內科這一塊空間裡一棟棟的大樓中穿梭著,但妳是否曾經放慢腳步,觀察過你每天生活的地方呢??
有一次中午跟怡珊.以欣外出午餐.發現有一棟大樓上面寫著θ矽塔科技中心,我們開玩笑著說.
不會α β都有吧..結果仔細的看了一下這個十字路口,果真α.β.θ.γ 都有耶.
而且這4棟大樓建築外觀是一樣的.互相的對稱著.
另外.貝塔大樓的全家便利商店.大家是否很眼熟哩..其實很多全家的廣告都是在這拍攝的呦!!
0201.jpg

‧美麗生活
0202.jpg 
先讓大家猜猜這美麗的櫻花在哪拍的呀.......
我已經在照片上提示大家囉...就在內湖.......但在內湖的哪呀??

每一天進進出出我們的大樓,但妳是否注意過公司正對面的那座美麗公園呢?
在內科的這個範圍裡,正對面就有個美麗公園綠地的地方應該就只有我們這棟方圓科技大樓了.
每一年,我都很期待著現在這個時候的季節,因為要看美麗的櫻花樹很近很近..
每天上班.中午吃飯.下班了都可以看的到美麗的櫻花..
中午的時候,除了喜歡到處走走享用午餐..還喜歡到前面的公園散散步.享受著溫暖的陽光.
0203.jpg 
今年的櫻花花期2種櫻花錯開了時間綻放.現在上面這種品種的櫻花正開始綻放呢!
過年前我還擔心著今年櫻花開的特別早.會不會放完假就沒花可以欣賞了..沒想到.她現在才是正美麗的時候!
0204.jpg 
這櫻花是否很美麗呀!!中午午休的時後坐在這公園的大榕樹下,欣賞著美麗的櫻花.飛舞的鳥兒.忙碌的蜂蜜.
真的是種美麗的幸福,可以將不開心的情緒釋放.下午上班又有了滿滿的能量可以全新出發!


‧蔬食幸福
0205.jpg
這滿滿的蔬食便當是否讓你覺得很豐盛呀!!會發現這裡是在公司推行meat free之前.
這一家電很不起眼.就像大家右下角看到的小照片一樣.手寫的價目表.一個小攤子..但上面有個小告示牌-2樓有座位
因為總是喜歡嘗試的我..吃膩了平常時去的店.偶然發現了這裡.鼓起勇氣的問了忙碌的阿姨.2樓有位置嗎.
她說.有呀.有呀..酄迎上去呦!上了2樓有著大大的空間.幾張桌子.沒有幾個人.整個環境很安靜.舒服..
樓上的阿姨帶我去拿便當.自己盛飯..這10穀飯加上這5樣菜的便當只要50元喔..(在台北真的很便宜)
而且這飯菜是我愛的蔬食.除了飯還有米苔目或麵.湯...這些隨你怎麼添.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阿姨還會問你菜夠不夠.貼心的跟你說要吃飽喔!!
平常這裡還會準備水果.但今天是年後的第一天.阿姨貼心的準備旺旺.要我們今年都好運旺旺.幸福一整年!
現在這裡是我每禮拜一必到的地方.我曾經帶了鳳姐一起享用.
原本還擔心鳳姐會吃不習慣.但現在鳳姐也是常客之ㄧ!
除了便當.還有素食肉圓+青菜湯-35元..三明治-10元..還有湯麵之類的.價錢都很便宜.
而且阿姨真的很親切.會讓人有像回到家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4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