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涌谷坐纜車看蘆之湖 
從纜車上看到這美麗的湖..我就一直嚷嚷著我業要去坐船~

8號的早上終於去搭海賊囉.而且又排到了好位置-就在2樓船長室的後方(累了可以坐.風景美食可以去外面吹吹風)
海賊船相當的豪華.船上真的有海賊先生.還有船長..大家都搶著跟他們拍照呢!!

我+帥帥的英勇船長

沿途,真正的船長先生會拿起望遠鏡到處亂看.我很好奇,他們到底在看什麼?
然到,真的有海賊會出現嗎??滿心的懷疑..

船長認真的拿著望遠鏡往外看..難道真的有海盜會出現嗎?

蘆之湖美景


蘆之湖畔的美景真的很美,尤其是今天的天氣很藍.山很綠.湖水很藍...所以美景也更加美麗!!
美麗的富士山小姐跟鮮豔紅建築箱根神
社與美麗的藍天互相輝映..
真的覺得這一次能看到這麼漂亮的風景..有非常的超值!
(有人來了3次的蘆之湖都沒看到富士山呢!所以..我超幸運的啦~

搭海賊船搭到箱根町港,沿著蘆之湖畔走,可以到達箱根神社。
先洗洗手.好冰哩~
照慣例,要先洗洗手才可入內參拜。
哇~好多得階梯
在滿滿的大樹環繞下的樓梯階梯,大家都努力的往上走..
神社到囉~

妹妹真心祈求心願中
大家都誠心的祈福,在日本要祈福之前需投5元硬幣,因為5元的發音跟有緣很像,也就有結緣的涵義。

離開箱根神社.該回新宿啦~因還有時間,再加上早上飯店的人送了秋海棠花園的免費參觀卷,就去晃晃~
在那裡..我見識到各種品種的秋海棠(種類多到讓我訝異..他們明明長的不像.但他們通通是秋海棠)
美麗的秋海棠 
我+垂的秋海棠
↑扛大家的禮物扛的很重的證據..有吃到我帶回來的點心的同事們..你們吃的東西可是我費了千辛萬苦才扛回來的..跟著我從大涌谷到小王子再回大涌谷再到新宿再回台北...(它可坐了船又坐纜車又搭火車又搭飛機才終於吃到大家的肚子裡...)....這就是自助辛苦的地方,買的越多就要扛的越多,不像跟團搭上遊覽車就沒事了!!

離開箱根前,在車站附近的店隨意逛逛,欣賞美景...買買東西,再搭特快車回到熱鬧的東京。
強羅站旁的小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4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