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老師的作品


↑我的作品

這一次的插花課又是一堆手工要做的作品.,手要夠巧還要夠快,對我這新手來說真的好難~
今天是屬於設計課所以上起來很有趣!因為可以看到資深前輩們的作品.
這一次的月眉真的很麻煩.
↓必須先將一顆顆苦苓子拔下(以下是他的原貌..瑋珊偷偷舔過是甜的不是苦的喔~)

↓一顆顆綁到鐵絲上成為一串

完成一串串的苦苓子之後再下去插花.

今天的課,老師要我們學會去看別人的作品所想傳達及表現的意函
也談到了生活美學.從服裝.配件生活當中看流行趨勢
今天老師要我去說燦英同學的作品,但我的看法卻與大家不同(讓我超緊張)
但沒想到卻只有我的答案是對的..所以.對於美的領域與感受,真的是靠生活的累積與培養...
以下是宥棋同學+燦英同學的作品

↓燦英同學的作品

用很美的樹枝姿態去劃出空間的實與需的'框架,利用這樣的空間及氣氛營造來烘托出整個玻璃球,讓玻璃球成為整個視覺的焦點


↓宥棋同學

很現代的現代式手法,距離月眉已經跨出了很多步的距離,完全擺脫月眉既定的框架
但還是月眉的形體,很強力的樹枝力道去當視覺的起點,將力道衝到苦苓子的圓球再帶到瓶口緩衝的綠,樹枝剝皮的實與虛,造成視覺的對比,玻璃球在2者之間的交會出,讓玻璃球成為焦點脫穎而出,並且玻璃球是處於懸吊在半空的狀態,呈現既安定又不安定的視覺,是相當高明的手法及難度~~

今天上課的收穫真的滿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4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